【誓言与忠诚——党代表风采】徐晶:三披白甲战疫情 行动践行医者担当

时间:2022年05月19日       来源:通化广播电视台

面对疫情,通化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科主任徐晶三披战甲,主动请缨参与一线救治,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。

本轮疫情期间,徐晶先后转战通化市龙岗山传染病医院、小印山方舱医院,除了负责日常的医疗救治,还要进行数据统计等工作。在患者眼中,徐晶不仅是医生,更像是家人。从生活起居到心理疏导,她倾注了很多耐心与爱心。

患者:治疗也蛮好的,对我照顾感觉就跟家里一样,特别细心地呵护我们。

2020年,徐晶随队驰援武汉,并火线入党,经历了63个日夜的坚守与奋战。忘我的工作,辛勤的付出,让她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,并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。2021年,徐晶肩负起通化市中心医院院感防护、患者治疗、病情调度、物资保证等工作。今年,徐晶又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冲到救治一线。努力付出的同时,徐晶收获着感动,不断汲取继续前行的动力。

通化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科主任 徐晶:我会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,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,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。


版权所有 通化网络广播电视台

Copyright tonghua Group.All Rights.

备案号:吉ICP备12001174号

吉公网安备22050002000022号

技术支持: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